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1-08-30 03:14:3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7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洛绒曲批、杨志贵、王成康、袁明光、秘书长田龙和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政协副主席南宏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监察委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审查批准了2020年州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和相关人事任免案,对《甘孜藏族自治州藏传佛教事务条例》进行了三审。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度州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0年度州本级自然资源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诉源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等工作报告,并紧扣党中央和省、州委近期工作思路,结合全州发展现状和最新发展环境,分别对以上各项工作作出了审议评价,提出了工作要求。

新被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向新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要求新被任命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忠诚担当、廉洁奉公,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州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2名州人大代表和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