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率队赴省交通运输厅 和省生态环境厅衔接工作
2021-08-25 02:42:1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3日,州委书记沈阳率队在成都市分别拜会了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佳明和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出席座谈。

在省交通运输厅,沈阳向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甘孜州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州坚定不移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重点任务,先后实施四轮“交通大会战”,全州交通条件发生根本性变化,但甘孜仍然是全国全省交通条件比较落后的地区之一,相对滞后的交通条件成为制约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最大“瓶颈”、实现共同富裕的最大“短板”。希望省交通运输厅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大力支持甘孜交通发展,在高速路网建设、进出通道等方面给予规划和政策倾斜,真正将我州的交通要道打造成致富路、景观路、民族团结路。

罗佳明对近年来甘孜州在交通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希望甘孜州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聚焦省委、省政府对甘孜发展的定位,编制好“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推动综合交通网络更加畅通完善;要抓好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盯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省厅将认真研究甘孜州的实际需求,主动服务,为推动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省生态环境厅,沈阳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给予甘孜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州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走好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下一步,我州将切实扛好维护生态安全的政治责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擦亮甘孜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希望省生态环境厅一如既往地关心甘孜,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考核、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和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指导。

王波对近年来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圣洁甘孜发展来势喜人、潜力巨大。他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大力支持甘孜生态环境保护。希望甘孜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打好生态牌,全力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以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琪、朱学雷,总工程师王茂奎;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省交通运输厅、省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