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在专题研究商务工作时强调:查补漏洞短板 创新办法措施  全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8-04 01:18:5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州商务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商务发展形势,逐一分析问题,查补漏洞短板,研究办法措施。


肖友才强调,商务工作联通内外、贯通城乡、对接产销,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组建全州消费促进工作专班,建立月度会商联系机制,定期研判形势、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引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组建联合体升限入统,抓好消费数据集中入统,全力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严虚报、瞒报、漏报等行为,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可靠。要围绕创建全国民族地区电商发展示范州,按照“全域统筹·整体推进”的思路完善电商物流配送体系,健全电商发展指标体系,全力实现电商发展有基地、有产品、有品牌、有溯源、有平台、有物流、有销售。同时,要推动电商物流快递互补发展,全力实现快递服务达村到户农牧民群众在家门口“全国卖、全国买”,为巩固脱贫成果注入新活力,为推进乡村振兴添加新动能

州政府秘书长尹天飞,关副秘书长,州级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