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9-15 01:23:0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0日,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州政府副州长程静、李强、冯俊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进入二季度以后,特别是5月份以来,全州部分地区、行业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大幅增加,生产安全事故呈多发态势,必须下大力气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牢记“生命高于一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切实把中央、省、州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牢记“防范胜于救灾”,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强化源头防范、督查督办、监管执法,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牢记“平安源于坚守”,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本盘,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聚焦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城乡消防、危险化学品、地灾防治、交通运输、食品安全、文旅活动、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领域,全力排查风险、消除隐患;牢记“责任重于泰山”,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领导责任、严实监管责任、夯实主体责任,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州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