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9-23 09:29:1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23日,2021年甘孜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康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通报2021年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依法行政水平明显提升,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进展,但仍存在基层政务服务流程不够优化、重大行政决策法定程序不够精准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新形势新任务对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部门必须认真按照中央、省绘制的路线图、施工图,把“短板”变成“潜力板”,全力推进全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2021—2025)》和省、州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坚持依法决策、依法行权。同时,结合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要求,加快推进示范州、县(市)创建工作,实现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2021—2025)》《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先进集体州林草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人大法工委、州政协提案法制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