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领导到甘孜展馆巡馆
2021-09-22 02:51:3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5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6日至17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先后到甘孜展馆巡馆。

本届西博会,甘孜展馆以“圣洁甘孜·绿色发展”为主题,以红色的革命情感、绿色的生态发展、白色的纯洁包容为设计元素,整个展馆分为主题、文创、18个县(市)三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我州发展成就、发展理念、生态旅游、文艺演出、文创展示、民族风情、精品成果、特色产品、舌尖美食等。

走进展馆展示区,舒大春一行认真听取了甘孜展馆整体参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18个县(市)展区相关展品,并对甘孜展馆展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效果明显等给予充分肯定。

舒大春表示,展馆充分体现了我州“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的方向,要充分利用西博会的平台,扎实开展好我州产业产品、电商发展、品牌打造等工作,强力推进多维度、全方位、各层面的展示,进一步彰显圣洁甘孜的美丽和魅力。石钢表示,要抓好参展西博会的机会,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做好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与推动地方发展相统筹,深化科技创新与强化制度创新相协调,激发资源存量与做优资源增量相促进相关工作,深入推进全州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聂鑫表示,参展西博会是机遇也是挑战,我州各类资源得天独厚,要充分利用西博会这一窗口,兼顾好优势发展和创新发展,力争高效助力全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陪同巡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