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李云泽到甘孜展馆巡馆
2021-09-22 02:49:3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19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到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巡馆。李云泽来到以“圣洁甘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甘孜展馆,将甘孜展馆作为巡馆首站。州委副书记石钢,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陪同巡视。

李云泽详细听取了甘孜展馆参展情况介绍、展会组织、商贸洽谈等情况,并不时在特色展品前驻足观看,对甘孜展馆给予了高度认可。

李云泽表示,甘孜展馆展示了当地优势产业资源、特色农副产品、文创产品,也体现了自身“十三五”发展成就和下一步总体发展思路。要充分用好西博会这个重要平台,积极推介本地区投资环境、比较优势、特色产业和发展前景,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落实。要以本届西博会举办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部署,积极培育开放合作新优势,继续助力我省全面开放合作水平。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甘孜展馆以1500平方米的面积创下我州历届参展面积之最,以红色的革命情感、绿色的生态发展、白色的纯洁包容为设计元素,分为主题、文创、十八个县(市)三个展区,集我州发展成就、发展理念、生态旅游、文艺演出、文创展示、民族风情、精品成果、特色产品、舌尖美食等甘孜臻品于一体。

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及各县(市)相关负责人参加巡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