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肖友才参加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01:44:0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参加,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叶林到会指导。

会上,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生活,谈体会,讲差距,找原因,明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肖友才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践、学习体会等作了交流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光辉历程、擘画光明未来,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和伟大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肖友才希望州政府办公室特别是第一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号召作为行动指南,以更加忠诚、更有激情、更能拼搏、更讲团结、更持廉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效果上,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