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21-09-29 00:54:14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日报讯 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肖友才委托,9月28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吉祥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甘孜州“十四五”绿色现代工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甘孜州“十四五”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规划(送审稿)》等,研究了2021年中央和省级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资金等分配事宜

在康州政府副州长、副厅级干部,州政府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强调,“十一”黄金周和秋冬季森林草原火期即将来临,安全生产面临严峻挑战。全州上下要以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契机,特别是深刻汲取近期省内部分地区因洪灾致人死亡和失联的教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省政府省长黄强等省领导和州委书记沈阳有关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排查隐患、研判预警紧急避让等工作措施坚决打好秋季防减灾主动仗。

会议在审议《甘孜州“十四五”绿色现代工业发展规划(送审稿)》时指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经信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做大做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特别是要充分挖掘我州碳达峰、碳中和基础优势,聚力创建国家级水风光一体化可再生能源基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在审议《甘孜州“十四五”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规划(送审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抓好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场景应用,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在审议《甘孜州“十四五”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送审稿)》时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涉旅部门必须全面贯彻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全域旅游“四大理念”和“五个并重发展”的思路,以“三环一带两湿地”总体布局为统领,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建设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有关州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张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