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2021-10-13 02:38:4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2日,我州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州委副书记石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州委常委、组织部长麻常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任务繁重、涉及面广,是一项纷繁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牵头部门和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找准问题,加强研究,对照方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后半篇”文章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上下一心,左右协调,形成强大合力,严格执行“1+3+N+5”工作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两项改革工作机制高效运行。

会议强调,州两改办会同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抓好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县域内片区划分工作,将片区规划作为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工作重点和主抓手,抓好片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以务实的作风和举措进一步推进片区划分工作落地落实,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要突出亮点特色,对照各专项方案结合甘孜地域特色,重点打造甘孜亮点,形成甘孜经验;要加大督导力度,州委督查室及两个办公室要健全督导机制,各牵头部门要督促指导各县(市)方案推进情况,动态掌握各县(市)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确保改革末端发力、末端见效。

会上,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办公室、17个牵头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17个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