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会见川藏铁路公司党委书记徐建军一行
2021-10-11 02:47:33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3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8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会见川藏铁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建军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优质高效地加快推进川藏铁路(甘孜段)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沈阳对徐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川藏铁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世纪性战略工程,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对维护国家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川藏铁路(甘孜段)开工建设以来,甘孜州始终坚持服务国家重点工程大局,主动履行属地责任,勇于担当、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宣传发动等保障工作,大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希望川藏铁路公司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坚持生态环境保护第一,始终注意安全生产,自觉投入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之中。同时,积极参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提供就业岗位、注重资源利用、助力产业发展、帮助改善民生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建军对甘孜州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甘孜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川藏铁路建设,强化组织领导,主动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川藏铁路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川藏铁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甘孜的沟通交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齐心协力推进川藏铁路建设,更好造福沿线各族群众,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发挥积极作用。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吉祥,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州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平,川藏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明正,川藏铁路四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新月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