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会见姚英平一行
2021-10-18 03:42:3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15日,州委书记沈阳在康定会见了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董事长姚英平一行,双方围绕清洁能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乡村振兴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姚英平介绍了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甘孜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工作,开创了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希望与甘孜州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清洁能源共建共享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城镇供水、污水处理、生态修复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助力培育高原生态农牧业和打造文旅产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推动甘孜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作出积极贡献。

沈阳对三峡集团关心支持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甘孜州正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和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积极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局。三峡集团在规划设计、建设管理、投资运营等方面,实力雄厚、优势突出,与甘孜州的资源禀赋、创新发展等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以市场化方式参与甘孜州资源利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和民生改善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提升合作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更大力量。

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邓立军,三峡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程剑平,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