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
2021-11-22 09:06:2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9日,全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州政府副州长程静、郑天强、袁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我州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落实落细生态环境保护举措今年泸定县成功创建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扎实推,环境状况持续保持优良,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查前半篇文章顺利完成。但在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生态环境党政同责考核等方面仍存在短板不足。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扛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的政治责任,高质量保护好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后半篇”文章,全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质量并按期销号。要适时开展整改“回头查”“回头看”,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疏堵结合、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全面消除相似性、衍生性、重复性问题。要强力推进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优指标,强力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要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党政同责目标考核工作,以更加优异的生态环保绩效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建设

州生态环境局汇报了2017年以来全州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水利局、州林草局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