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专题调研九龙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1-11-22 07:11:5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16日至17日,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率队赴九龙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在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沙坪电站,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指出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开足马力投入生产,坚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里伍铜业、雅砻江矿业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了解采矿选矿、安全环保等工艺流程,实地检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坚持“生命至上、生态优先”理念,持续推进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排污治理和节能减排,巩固提升绿色矿山成果。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矿山安全运行。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深化对各类风险的评估研判,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加足马力、全力生产、满产达产、提升产能,确保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地企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合力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九龙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