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宜宾市甘孜州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康召开
2021-11-22 03:20: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宜宾市甘孜州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现场。

11月18日至19日,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存好率队到我州雅江、新龙等地调研指导对口帮扶工作,出席宜宾市甘孜州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州委书记沈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冯发贵,州委副书记石钢参加有关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方存好对甘孜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宜宾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为引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宜宾市将按照携手共建、共同繁荣的目标,以更加集中的支持、更加有力的举措,与甘孜州一道,继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在开发特色资源、打造全域旅游示范线、发展高原现代农牧业、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推动两地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宜宾力量。

沈阳对方存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宜宾市多年来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内对口帮扶是省委根据中央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实现先富帮后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宜宾市对口帮扶我州以来,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的帮扶措施,在资金项目、产业发展、民生改善、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为我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迈进新征程、面对新机遇,两地既有长期合作的基础,也有优势互补的条件,更有携手奋进的意愿,广泛深入交流合作前景可期、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促进共同富裕,在旅游发展、特色农牧业培育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争取开辟旅游航线、强化农特产品研发等,助力我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围绕服务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大局,在清洁能源、特色优势资源开发等领域拓展深度,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优势产业体系。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品牌引领、数字赋能等行业合作上增强广度,完善合作机制,打造对口帮扶和共同富裕样板,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邓立军与宜宾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陶学周签署了跨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调研期间,方存好一行还与雅江、新龙援州干部人才及当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宜宾市、甘孜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