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召开全州经济运行专题会议
2021-11-08 07:28:0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5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主持召开全州经济运行专题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冯发贵关于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州级相关经济部门围绕决战四季度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前三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良好,但因内外影响较大,部分指标增速位次下滑,预计工业增加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较难完成目标任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完成目标任务艰巨。

会议强调,每月分析经济指标、每季调度经济形势已经成为州政府抓经济工作的重要制度设计和关键抓手,各级经济主管部门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刻认识到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聚精会神抓经济,心无旁骛谋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高、能力再提升,“快”字当头、“干”字为先,聚力蓄能、跳起摸高、奋起直追,推动经济加快发展、又好又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要着力破解瓶颈问题,为发展找出路,不为落后找借口,在保证生产安全、生态环保的前提下,提供按时保质的审批服务,加快电力、矿产等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提早谋划明年经济工作,按照站位高、谋划早、效果好的要求,高起点、大手笔深度谋划2022年项目投资,确保在明年2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招标等各项前期工作,实现开工就开跑,力争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四项指标”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州政府秘书长刘宗建,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