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暨2021年“网聚职工正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在康定举行
2021-11-02 02:11:1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29日,由四川省总工会、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中共甘孜州委、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暨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展示系列活动在康定市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 州政府副州长袁纲参加活动并讲话。

周键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今年以来,按照全国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和省委领导重要指示精神,省总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暨2021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四川好网民”主题活动,累计征集参赛作品5000余件,宣传覆盖面达1200余万人次,不少精品力作获得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可和点赞,达到了宣传职工、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的良好效果。经过层层评选,评出了十大金曲作品、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微电影以及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等9方面的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奖。

袁纲表示,我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先进做法理念,进一步做好职工网上服务工作,不断净化网络生态、提高网民素质、凝聚网络正能量,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我州共报送了106余件作品,涌现出了“雪域信使”其美多吉、“网红”局长刘洪、理塘丁真等为代表的先进典型;开发建设了“川工之家”App甘孜频道;组织开展了“喜波勒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学党史、办实事”等系列主题活动。在网上亮出了工会旗帜、发出了工会声音,牢牢占据网上职工宣传阵地。全州职工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网络安全意识不断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得到了不断提高。

活动还为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颁奖。随后,一场由四川省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送文化到基层走进甘孜州暨五送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文艺演出,给现场的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