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1-11-10 01:41:0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昨(9)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洛绒曲批、杨志贵、王成康、袁明光、曾关和、龙明阿真,秘书长田龙和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州政府副州长邓立军,州政协副主席陈天康,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付宝,州监察委员会、州人民检察院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案。

会议同意接受肖友才辞去州人民政府州长职务、同意接受刘吉祥辞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职务、同意接受谢辉辞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冯发贵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并决定为代理州长;任命金武为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决定为代理主任。

新被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向新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要求新被任命的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依法履职,忠诚担当、廉洁奉公,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

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