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暨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11-15 07:16: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4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1年11月12日,我州召开全州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暨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通报近期根治欠薪工作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州前一阶段根治欠薪和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效、成绩突出,切实维护了农民工基本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年关将至,各行各业将迎来工资结算高峰,根治欠薪工作备受关注。各县(市)、州级各部门要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我州根治欠薪工作落地落实、终端见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抓好走访慰问、就业招聘、证照办理、根治欠薪、旅途暖冬“五件实事”,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综合施策,形成根治欠薪工作强大合力,强力实施“清零”百日行动、“利剑”行动和冬季专项行动,推动根治欠薪工作项目化、路径化、具体化,确保欠薪问题得到依法有效解决。要坚守根治欠薪工作底线,紧盯风险补短板,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州公安局、州交通运输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总工会作了安排部署,泸定县、雅江县、德格县政府作了发言。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