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12-30 01:58:3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28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

通过关于十一届州委报告得决议和州纪委工作报告得决议 沈阳主持并讲话

沈阳主持大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州委常委。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出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十一届州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一届州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康定胜利闭幕。

沈阳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359人,实到代表341人,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大会前,州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大会,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65名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2名候补委员,选举产生了45名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大会上,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沈阳、冯发贵、向秋、舒大春、石钢、杨宏寿、何飚、邓立军、汪玉琼、雷建平、松呷、邱晓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委指导组杨天利一行到会指导。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沈阳致闭幕词。他说,这次大会在省委的亲切关怀下,在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在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了坚定的党性原则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和各有关单位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付出了辛勤努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不懈努力。

沈阳指出,这次大会充分贯彻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体现了各族群众的意愿,是一次高举旗帜、拥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一届州委报告、十一届州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甘孜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州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领导班子,为甘孜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组织基础,必将为“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全州工作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沈阳强调,“坚持一条主线、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实施五大战略”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的征程已经开启。要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时不我待的干劲,努力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把担当体现到干事创业上,清醒认识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最大州情,准确把握社会稳定、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挑战,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能力展现到干事创业上,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乃至全国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坚持系统观念,运用战略思维,树立法治意识,主动研究新情况,积极探索新路径,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把目标锁定到干事创业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一张蓝图绘到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上,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沈阳强调,广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接近基层、联系群众的优势,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面准确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推动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老同志胡克礼、洛松曲批、刘昌泽、周冬秀应邀参加大会。不是代表的州级领导干部,不是代表的十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以及部分州直部门、群众团体、州属国有企业党员负责同志,浙江省驻甘孜工作队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