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 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8 02:51:3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10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聂鑫前往康定市邻你生活超市等重点商贸场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在邻你生活超市,聂鑫主动扫码亮码、接受体温检测,向店长、服务员详细了解商超日常消杀、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员工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突发状况应对等相关情况。聂鑫逐一查看了进口非冷链商品的“三证一报告”、购销记录、出入库登记管理、运输储存、追溯管理等情况。

聂鑫强调,商场超市是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主要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一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坚决落实好防疫措施;二要对环境按时进行消杀和通风换气,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购物环境;三要切实发挥企业经营的主体责任作用,定时开展隐患重点排查整治,加强日常管理力度,从根本上消除疫情传播风险。

州政府副秘书长友珍,州商务合作局,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