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1-12-31 02:01:56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30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康定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向秋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洪暴、洛绒曲批、王成康、曾关和、龙明阿真,秘书长田龙和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州政协主席舒大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金武,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颜磊,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付宝,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表决通过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孜州2021年第二批地方政府债券转贷资金安排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建议(草案)》《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甘孜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以及相关人事任免案,会议还补选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向秋指出,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全州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州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深入学习贯彻好州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牢记人大工作的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四件大事”,开展立法、监督、代表、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工作,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职。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深度聚焦民生问题,积极做好代表建议督办工作。要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做好州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精心做好会务服务保障,确保党代会部署的任务在人大落地落实。

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