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1-12-28 02:01:5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8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沈阳参加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12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结束后,沈阳同志来到第一代表团,与来自康定市、九龙县、四川民族学院的党代表亲切交流。他说,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履行好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同谋划好甘孜未来发展蓝图。

在听取颜磊、祝邦文等代表发言后,沈阳说,过去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关心下,全州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同心、顽强拼搏,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与全国全省一道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今天的甘孜,正处在一个极其重要的历史交汇点。党代会报告立足发展大势、着眼人民所盼、集中各方智慧,兼顾政治性、创新性、继承性,系统谋划了全州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一条主线”是做好甘孜各项工作的关键核心,“打造两区”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生态安全的具体实践,“建设三地”是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国全省战略全局的有力抓手,“四大动能”是提升整体发展水平的现实需要,“五大战略”是一届接着一届干的责任体现,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提供了行动指南。

在交流中,沈阳要求康定、九龙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县域实际,依托资源禀赋,突出优势、竞相发展,因地制宜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特色农牧业培育、清洁能源开发,全面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高质量工作成效为全州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勉励四川民族学院要立足区域性、民族性特点,加强校地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推动甘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