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推选沈阳为甘孜代表团团长 冯发贵舒大春为副团长
2022-01-18 02:47:39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甘孜代表团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州委书记沈阳为甘孜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和省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舒大春为甘孜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

会议强调,甘孜代表团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好此次会议。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为全省、全州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严肃会风会纪,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充分展示甘孜代表团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