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副省长叶寒冰赴我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2-01-13 02:52:4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5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0日至11日,省政府副省长叶寒冰率省工作组深入我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跟踪督导省政府约谈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定市折多山警务站、塔公等地,听取道路交通应急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道路安防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在调研座谈会上,专题听取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叶寒冰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责任重于泰山。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汲取绵阳江油“1.02”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教训,深刻反思是否过好政治关、履职关、作风关,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抓实客货源头监管,深化交通违法整治,坚决抓好省政府约谈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坚决遏制交通事故多发频发势头。要强化春运交通安全保障,确保群众春运出行安全畅通。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州级相关部门,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