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省委慰问团到我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7 03:09:30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邓勇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李明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省委、省政府对甘孜涉藏地区干部群众的关怀牵挂和美好祝福,1月1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率省委慰问团到我州泸定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州委副书记石钢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邓勇和省委慰问团成员深入驻州武警部队和政法单位一线和基层社区,相继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援甘干部代表、武警四川总队机动二支队某大队官兵和冷碛镇法庭、派出所政法干警。

慰问中,邓勇一行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嘘寒问暖拉家常,耐心细致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慰问,并致以美好的新春佳节祝愿。同时还全面调研督导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慰问团一行专程前往抗美援朝老兵李明镜家中,为老人带去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邓勇关切地询问李明镜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军队所做的贡献和努力。邓勇指出,退役老兵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要尊敬老兵、爱戴老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确保他们安度幸福晚年。同时,要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就医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扎实推进“双拥”工作。

省委慰问团成员戴德军向长期以来战斗工作在雪域高原一线的武警官兵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表示,希望全体驻州驻训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责,与驻地同心,军民合力,全力确保甘孜涉藏地区持续长期安全稳定。

“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邓勇的真情问候暖人心。在泸定县人民医院、泸定县冷碛镇法庭、派出所,慰问团一行看望了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援甘干部代表和冷碛镇法庭、派出所政法干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甘孜州医疗卫生事业、政法事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

省委政法委、省委涉藏办、省民族宗教委、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泸定县委县政府、州委政法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