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04:23:0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在州政府总值班室,冯发贵详细了解了全州政府系统值班值守情况,强调全州政府系统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信息报送、文电运转,注重值班值守抽查,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
在农业银行甘孜分行、邮政储蓄银行甘孜分行,冯发贵详细了解金融机构运行和业务开展情况,强调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加强普惠金融,创新投资和融资模式,为全州牦牛产业集群建设、清洁能源开发、文化旅游发展等绿色特色产业提供金融支持。

在州税务局,冯发贵对税务部门、特别是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做好税收精准分析,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优质高效智能纳税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做到应收尽收。


在康定市跑马山森林草原防火检查卡点,冯发贵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守人员,详细了解进山入林人员车辆排查和“六包”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工资待遇等,强调护林(草)员身处防火重要关口,一定要值好班、站好岗、把好关,严禁火源火种进山入林,坚决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牢牢守住“三条底线”。


在雅康高速康定出口服务站、州交警支队、州疾控中心、康定机场,冯发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交通保畅一线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雅康高速康定出口服务站和康定机场要发挥好“入州首站”作用,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疾控中心要切实提升“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两大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保障。交警部门要积极应对极端天气影响,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在州广播电视台,冯发贵指出,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创新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营造和谐安宁的节日氛围。在移动甘孜分公司,冯发贵希望通信运营企业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数字甘孜”建设,加强网络保通保畅。
慰问期间,冯发贵还走访慰问了州医院专家人才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包虫病防治相关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重视人才、关心人才、使用人才,推广领头人带领团队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批高水平、留得住的专业人才队伍。

冯发贵还专程前往成都市走访慰问了我州在蓉的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州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老干部们有机会多回州走一走、看一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我州经济社会发展。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州政协副主席、州政府秘书长刘宗建,康定市和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