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2022年 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1-21 01:56: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5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0日下午,在参加完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州赓即召开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设1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甘孜军分区司令员郭庆波,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强在主会场参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政治站位,把征兵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推进;各级要切实提升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质效,把兵员质量作为检验征兵工作的根本标准,在巩固去年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全州征兵工作质量水平;要切实扛起新时代征兵工作的责任担当,征兵工作节奏快、标准要求高、目标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政府、省军区决策部署,结合州县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年度征兵工作高质量顺利完成。要抓好征兵宣传、专题部署、业务培训、廉洁征兵、体检和政治考核、役前教育训练、审批定兵关、新兵座谈、新兵欢送、交接输送、专题总结、优抚和安置政策落实等相关工作,以“十二个抓好”为抓手,推动新年度征兵工作高质量落实。

州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邱晓宁、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征兵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征兵办公室成员、各乡镇(街道)专武部长等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