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2-01-14 11:12:59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3日,正在丹巴县处置关州水电站透水事故的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州安委会主任冯发贵委托,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安委会副主任邓立军主持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州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力实施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仍存在薄弱环节,必须高度重视,举一反三,补弱强短。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做到站位再提高、责任再压实安全生产必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必须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推动、同步考核,必须做好一月一安排一季一调度,做到“三管三必须”不折不扣把安全管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到问题再排查、隐患再整治,围绕生产建设、投资开发、管理经营等各领域,严格责任落实、执法监管、督查问责、安防建设等环节,全覆盖排查隐患,全过程监督整改,全流程整改验收。要做到管理再精细、执法再细化监管部门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完善监管工作台账,落实落细各项监管措施,严格管理、严肃查处,提升安监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安全违法行为。要做到督导再严实、问责再严厉,加强行业安全生产指导,提升管理规范水平,整合力量常态开展督查暗访,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及时补足短板,做到既查违法具体责任,又查安全管理责任,还查安全监督责任,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单位和各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