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强调:务必“做细” 杜绝“做戏” 让高质量发展更有温度
2022-01-28 08:23:43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9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冯发贵在州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务必“做细” 杜绝“做戏”让高质量发展更有温度

1月27日下午,州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冯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丹巴县关州水电站“1·12”较大透水事故教训,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决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凡事务必做细、杜绝做戏,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有温度。

冯发贵强调,全州上下必须立即警醒起来,找问题、查隐患,添措施、补短板,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弦必紧、患必清、责必明、事必实、法必严。弦必紧,就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精神状态,形成全社会主动做、积极为的工作格局,做到行行有任务、人人有义务、时时保安全、处处消隐患。患必清,就是对安全风险隐患要清楚、清零,要实行台账工作法,分层分类建立动态隐患清单、风险清单和整改清单。责必明,就是要责不虚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明确属地责任、行业责任、主体责任和个体责任。事必实,就是要建立“4+N”月例会制度,制定正面负面清单,加大督查督办力度,逗硬目标绩效考核,确保工作落细落小、到人到时、见行见效。法必严,就是要高举法治旗帜,坚决落实安全产业有关法律法规法纪规定,把安全生产与法律、纪律、利益挂钩,坚决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纠。

冯发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力度,依法依规落实好关心关爱政策。

会上,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州政府副州长袁纲分别安排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州级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州委、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市)政府和州安委会成员单位、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