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62次(扩大)会议
2022-01-14 03:17:3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6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3日,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62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彭清华书记和黄强省长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和省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对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进行安排部署,对“两会”和“”疫情防控再强化再推动。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邓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疫情持续攀升,国内疫情多样化,疫情风险只增不减州内疫情防控压力增大“两会”召开在即,“”即将来临,我州进入冬季旅游和外出农民工返乡高峰期,抓好防疫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思想底线和工作举措,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筑牢防火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不动摇,看紧盯牢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加强重点地区入返州人员排查管控,强化健康服务站查验,坚决守牢“州门”。要织密排查网,延伸“早发现”触角,拓展“早报告”覆盖面,严管“坝坝宴、广场舞”等聚集活动,严格落实扫码戴罩、测温消毒、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加强病区管理规范陪护、探视管理。要提升战斗力,提升科学指挥能力、基层治理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防控准备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足之又足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打好主动仗,做好全迎战、全力迎战和全时迎战,组织开展各级领导干部、卫健系统、基层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等全员疫情防控政策培训,加强实战演练,确保参训人员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能管用。要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整改、查堵漏洞、补齐短板。要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州县乡村四级开展全要素、全过程、全链条、全覆盖的实战演练,切实检验防控能力,提升应急处置水平。

会上,州级有关单位结合行业和部门工作实际,对省“两会”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局、管委会)。州指挥部有关副指挥长、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各工作组、专班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管委会)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和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