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与太平财险四川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2-01-18 02:58:42
来源:
圣洁甘孜
阅读数:
5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州与太平财险四川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邓立军代表州政府对太平财险四川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在我州拓展保险业务表示支持与欢迎,太平财险四川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州级参会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州市场广阔、资源丰富,“十四五”期间将大力培养新业态、新经济、新产业,构建以生态经济为主的新经济结构模型。未来五年,我州将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金融部门和保险部门要研究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政策,共同助力我州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务实推动甘孜保险产业大发展,增强保险意识、提升产品消费、提高消费能力,在推动提供保险产品、促进民生改善、构建社会和谐、树立甘孜经济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支持金融保险做大做强做优,金融行业要拿出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要持开放、开明态度,树立我州统一开放大市场理念、喜迎八方来客、助力我州现代化建设;要积极主动开展与保险企业的深度合作,立足我州实际,尤其是农牧区、农牧民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催生一批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要构建多层次保险体系,进一步优化金融保险环境。保险企业要热爱甘孜、研究甘孜、扎根甘孜,提供优质多样的保险产品;要提高服务水平、管理能力,与地方实现良性互动;要诚信为主、守法经营、树立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为我州早日实现经济现代化贡献保险力量。

太平财险四川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