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01:58:28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5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中央、省州委部署1月25日,州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党组班子和个人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州委副书记、州长、州政府党组书记冯发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会上,冯发贵代表州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主动诚恳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冯发贵强调大家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要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冯发贵要求,州政府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认真落实州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始终以敬业专业、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奋进姿态,高质高效推动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工作月月有进展、季季有成效、年年有突破。要在为民情怀上作表率。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心比心、用心用情解决农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政府便捷性、质效性、回应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自我革命上作表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以案反思、以案警示、以案促改,建设法治高效廉洁的人民政府。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冯发贵强调,州政府班子成员贯彻落实好州党代会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抓好分管领域“三防一保”工作,突出抓好城镇燃气、危化品、水电站、道路交通、农村客运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范,高质量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战”要深刻汲取丹巴“1·12”关州水电站透水事故教训,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探索创新水电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和经验

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州政府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