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01-01 06:25:32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30日,全州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四季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和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调度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州“两会”“三节”期间防疫情、防安全事故的“双防”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邓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领导聂鑫、郑天强、李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县(市)、州级各部门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始终绷紧保安全这根弦,全力巩固拓展防疫成果,为“三节”“两会”营造最佳环境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压实责任不松劲,查堵漏洞不松懈,严守重点不折扣,管好活动不麻痹,加快接种不滞后,不折不扣落实疫防举措,全力守护健康甘孜大门。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理念,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强化责任落实,排查整治,执法检查,应急值守,全力推进“控风险、除隐患、防灾害、压事故、保安全”各项任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加强矛盾纠纷防范处置,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确保温暖过冬廉洁过节祥和过年。

会上,州安办通报了全州2021年安全生产情况,州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并作了防疫安排部署,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州农牧农村局、州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了防疫措施,泸定、雅江、理塘、色达县作了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州应急指挥部有关副指挥长、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安委会和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康有关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局、管委会)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