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举行佛教界代表人士迎春茶话会
2022-01-25 02:21:4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379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水虎年即将来临之际,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等州领导与我州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畅叙友情。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佛教协会副会长洛绒曲批,州政协副主席、州佛教协会副会长戈教·云登嘉措,州政协副主席、州佛教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图布丹·确吉坚赞,四川藏语佛学院副院长、州佛教协会副会长彭措郎加,州佛教协会副会长巴加、泽翁吉美,色达五明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慈称罗珠,喇荣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索达吉,亚青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益呷,亚青寺管委会副主任阿松等应邀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沈阳、冯发贵同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一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

沈阳向佛教界代表人士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州委、州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计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这些成绩离不开中央、省委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戮力同心和顽强拼搏,也离不开佛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

沈阳代表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向佛教界代表人士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州宗教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全力支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大家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牢记爱国爱教初心,依法依规做好寺庙管理,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努力做好宗教中国化方向各项工作,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作出新的贡献。

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宏寿,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松呷出席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