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袁纲在石渠县督导调研“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
2022-03-17 08:23:17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6日,州政府副州长袁纲率队深入石渠县联系镇、村、寺庙督导调研“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

在色须寺寺管会和图书馆,袁纲与寺管会负责人、寺庙僧人亲切交谈,听取寺管会基层党建、寺庙创新管理、疫情防控、财务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正值藏历新年,袁纲向寺庙僧尼、各岗位干部职工送上党委政府关心关怀和新年祝福。袁纲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要按照“五热爱、两遵守、三负责”要求,支持引导宗教界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不断提高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

在色须镇和俄多二村村委会,袁纲听取了镇村情况汇报,了解该镇党的建设、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各方面情况。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色须镇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袁纲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州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路径;要坚持所有发展都要赋予民族团结进步的意义,都要赋予维护统一、反对分裂的意义,都要赋予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意义;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疫、防安全事故和保稳定“三防一保”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石渠县和州发改委、州红十字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