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与雅砻江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发电仪式举行
2022-03-21 02:31:0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两河口电站全部机组投产发电仪式现场。

3月18日,甘孜州与雅砻江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发电仪式在雅江举行。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雅砻江公司董事长祁宁春、总经理郭绪元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阳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双方签订协议和两河口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发电表示热烈祝贺,对雅砻江公司长期以来对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与雅砻江公司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层次对于促进甘孜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雅砻江公司深度融入地方发展,继续以市场化方式参与甘孜建设,推动企业发展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为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热情欢迎包括雅砻江公司在内的企业和经营主体来甘孜发展兴业,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驾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为深化各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祁宁春对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延续甘孜州与雅砻江公司深厚友谊、深化地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必将开启雅砻江水风光蓄清洁能源示范基地建设的新格局。雅砻江公司将携手甘孜州推进雅砻江流域水风光互补绿色清洁可再生能源示范基地建设、让甘孜清洁能源开发更好造福甘孜人民,为甘孜州加快创建国家级大型风光水储示范基地、四川创建清洁能源示范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发贵在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全部机组投产发电仪式上致辞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双碳”工作,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建设世界级清洁能源基地战略部署,我州正着力打造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希望雅砻江公司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既要扎实推进两河口水电站后续工作,精心组织电站运行管理,切实保护库区生态环境,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有机统一;也要充分发挥企业独特优势,深化清洁能源开发合作,共同打造地企合作典范,为实现“双碳”目标、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与郭绪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州政府与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清洁能源开发、重大项目战略投资等领域的合作,助力甘孜州加快打造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携手推动区域经济跨越发展。

州领导蒲永峰、刘宗建,雅砻江公司领导何胜明、何富刚等,雅江县、道孚县、新龙县、理塘县党委和有关州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