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袁纲在石渠县洛须片区督导调研“三防一保”等重点工作
2022-03-21 02:15:36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11日,州政府副州长袁纲率工作组一行到石渠县洛须片区,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督导调研森林草原防灭火、农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社会治理、林长制、地质灾害防治、春耕备耕等重点工作。

袁纲一行先后前往真达乡、奔达乡、正科乡、洛须镇,在正科乡地理孔村、甲松村和洛须镇丹达村、俄巴纳村等森林防火检查卡点,实地查看值守人员和驻防专业扑火队员的工作生活条件,检查防灭火装备配备情况,开展巡林工作;在真达乡入州综合服务站、真达乡泽热寺、洛须镇洛须村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社会治理工作;在洛须镇邓玛液化气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在正科乡地理孔村地质灾害实时监测点查看预警设备,在生巴村实地调研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在真达乡马达村、奔达乡阴巴村等地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调研中,袁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围绕州委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格局,结合本地实际,找准定位、系统谋划,加快建设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袁纲指出,当前我州正处于森林草原高火险期,要压紧压实包保责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将责任压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封住山、管住人、看住火,有序推进两点一哨建设。要认真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扎实开展燃气行业安全专项整治,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力量配置、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演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开展地灾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落实预警机制,人防+技防织密监测网。要健全林长制组织体系,落实村级一长两员制度,抓好森林草原资源保护发展和安全工作。要做好农资储备和调运,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农资产品,确保春耕备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州发展改革委、石渠县有关负责同志分段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