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科学技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康定召开
2022-03-31 01:57:2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阅读数:
94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经济高质发展

3月29日,全州科学技术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康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州2021年科技工作,安排部署 2022年科技重点工作任务。州政府副州长四郎拥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全州科技系统在创新上下功夫,大力构建了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激发创新创业主体活力。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开展科研成果转化登记,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科技助力产业发展成效明显,科技服务社会进步成绩喜人,科技管理运营机制活力增强。

会议指出,2022年,全州科技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及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两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系列决策部署,紧扣州委总体工作格局,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统领,坚持“四个面向”,落实“科创十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构建科技创新体系,夯实科技创新基础,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全州科技工作要立足新时代,增强使命感,准确把握科技工作新要求。要贯彻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在构建区域科技创新体系上实现新突破;在培育创新创造主题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民生科技上实现新突破;在促进成果转化应用上实现新突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重视科技创新,主动作为创新突围,坚决筑牢拒腐防线。

会上,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全

州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安排了2022

年重点任务和全州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