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袁纲在石渠县开展热曲河巡河调研
2022-03-23 01:56:4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215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5日,州政府副州长、总河长办公室主任、热曲河(甘孜段)州级河长袁纲率县、乡、村三级河长开展巡河调研。州水利局局长、州总河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景红参加调研。

热曲河位于石渠县长沙贡玛乡,是黄河流域二级支流、黑河一级支流,在石渠境内长约91公里,流域面积约1688平方公里。袁纲一行通过实地踏勘、查阅地图、听取情况,详细了解热曲河及其支流查曲河的河流现状、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

袁纲指出,保护黄河母亲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石渠县作为甘孜州唯一的黄河流域县,生态安全地位突出、责任重大。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上游意识、肩负上游责任,推动重点任务和重点项目,精准发力、科学施策,为守护好黄河碧水蓝天和长久安澜作出更多贡献。

袁纲强调,要不折不扣完成好河湖长制各项任务,纵深推进河湖管理保护各项工作,做好河湖库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经常性开展巡河,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及时发现问题并协调推动解决,推动落实河湖长制见到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