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沈阳冯发贵会见蜀道集团董事长唐勇一行
2022-04-27 01:37:5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201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沈阳冯发贵会见唐勇一行。

4月25日,州委书记沈阳和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在康定会见了蜀道集团董事长唐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水平进行深入交流。

沈阳、冯发贵对唐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州委、州政府向蜀道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甘孜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沈阳说,当前,甘孜州正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加快打造“两区三地”、培育“四大动能”,着力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稳步前行。蜀道集团与我州渊源深厚、合作紧密,进入新时代面临新机遇,双方迎来了更多战略共同点和事业合作点,希望蜀道集团携手甘孜州,在道路交通、产业培育、资源开发、数字建设等方面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在清洁能源、新材料和东数西算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对在建项目加快推进,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生态保护等工作,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甘孜州将用心用情服务保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唐勇代表蜀道集团感谢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他说,近年来,甘孜州大力实施交通先行战略,统筹抓好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事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蜀道集团正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锐意创新、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切实当好四川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定位,为加强交流协作提供了新机遇、新平台。蜀道集团将坚决扛起企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动在建项目,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为甘孜发展注入活力,努力实现政企共赢局面。

州领导邓立军、袁明光,蜀道集团总经理张胜,州直有关部门及蜀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