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我州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2022-04-29 02:16:55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7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8日,中国共产党甘孜藏族自治州代表会议召开,选举我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州委常委会主持。州委书记沈阳,州委副书记冯发贵、石钢、杨宏寿,州委常委何飚、邓立军、聂鑫、汪玉琼、松呷、邱晓宁、麻常昕、金武、袁明光、嘎绒拥忠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大春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01名,实到191名,符合规定人数。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成都召开。这次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甘孜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推选工作,是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基础和保证。

这次州党代表会议按照《甘孜藏族自治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甘孜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代表是经过反复酝酿、逐级遴选产生的,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具有广泛的先进性和代表性。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在以王晓晖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稳定发展生态民生各项工作,加快建设团结富裕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在治蜀兴川新的赶考路上把甘孜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期间,进行了专题警示教育,全体参会代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神圣职责,确保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