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在州资源管理委员会议上强调:绿色发展、高效发展、合规发展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4-22 01:17:2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88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州资源管理委员会主任冯发贵主持召开甘孜州资源管理委员会,审议甘孜州资源管理委员会有关工作制度和“1+6”重点资源管理办法事项,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冯发贵强调,既是资源大州,又是生态大州资源开发利用必须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功能定位,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加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富民优势,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生态优先贯穿资源开发全过程,推动优势产业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坚持统筹有序,高效发展。严格落实“1+6”重点资源开发管理办法,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全州资源开发管理,切实调动州、县及各方积极性,坚决防止资源开发小、散、乱和圈而不探、占而不采、无序开发、低水平开发等问题。坚持依法管理,合规发展。资源开发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按法规办事、按程序办事规则办事,绝不能盲目蛮干,坚决守住资源开发红线底线

冯发贵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资源管理开发工作制度管理办法,统一思想认识,汇聚各方合力,为全州重点资源管理开发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相关牵头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摸清各领域重点资源情况,建立健全资源开发进入退出、利益共享等机制,制定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做到底数清、时序清。

州领导邓立军、蒲永峰、袁纲、刘宗建、刘洪,州政府关副秘书长资源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康定、九龙、雅江等县(市)政府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