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冯发贵在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强调:扎实做好三查三确保 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健康指数
2022-04-06 02:17:30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77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5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冯发贵主持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迅速传达贯彻省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疫情的极端严峻性、极其紧迫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始终保持力量不减、措施不减,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1223”防控措施,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健康指数,坚决守护好全州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冯发贵强调,针尖大的窟窿能漏斗大的风。要查病毒,确保发现早。入州健康服务站要严格落实一看二问防控措施,社区、小区、村组、寺庙等末端节点要开展网格式地毯式大排查,严格执行落地检、隔日检、每周检、全面检等防控指南核酸检测要求,做到发现早、早发现,坚决防止层层失管、卡卡漏人。要查漏洞,确保责任实。要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入返州人员信息,务必确保24小时内找到人、管住人。要制定风险人员轨迹复盘倒查办法,明确每个节点责任,对不履行疫情防控义务的,依法依规处罚并公开曝光,倒逼“四方责任”压紧压实。要查短板,确保能力足。要聚焦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两大能力,做好资金、人员、物资等保障。要建立健全极端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加快补齐方舱医院、负压病房、负压救护车、负压手术室等短板弱项;要强化片区协同,培养新增一批流调、核酸检测力量,特别是要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配齐配足防疫装备,做好万全准备;要加快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决不拖全省后腿。

州领导四郎拥吉、刘宗建、泽仁翁姆,州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