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政府与中建二局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2-04-28 03:44:24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40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5日下午,州政府与中建二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康定召开。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中建二局华西分局局长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冯发贵首先向温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孜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甘孜州地处川滇藏青四省(区)结合部核心区,幅员辽阔、景色壮美、人文独特、资源富集。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关心关怀下,甘孜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特别是深入实施交通先行战略,实现了县县通国道、乡乡通油路、村村通硬化路,公路通车里程达3.3万公里,全州交通基础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但横向比,仍然是全国全省交通条件最差的地区之一,相对滞后的交通基础设施依然是制约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最大“瓶颈”。中建二局有着悠久历史、雄厚技术实力和过硬作风,州委、州政府热忱欢迎并全力支持中建二局来甘孜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围绕甘孜州打造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高原特色农牧业基地、国家重要清洁能源基地,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温明简要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他表示,中建二局将依托央企平台优势,充分发挥装配式建筑、智能化建造等方面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积极参与甘孜州的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及环保、创新产业领域等方面建设,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融入甘孜州经济建设发展大局。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邓立军,州政府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军,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建二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