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我州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2-05-16 02:12:57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1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强化青年责任担当 践行时代初心使命

5月12日,我州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召集人松呷出席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联席会议召集人四郎拥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审议《甘孜州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2年重点工作要点》《甘孜州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工作联席会议年度述职制度》,州委组织部、州教育体育局和泸定县作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州委、州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甘孜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务实之举、奔跑之势,推动党管青年原则和青年优先发展理念有效落实,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成长的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青年工作职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确保完成青年规划目标任务,加强思想引领把准工作目标方向,弘扬核心价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强人才队伍引领青年岗位建功,强化政策保障推动青年就业创业,加强法宣教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要着力推动青年规划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

州联席会议办公室、州级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党委分管、政府联系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