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全州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部署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5-20 01:29:58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62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力稳定增长实现“双过半”

5月17日,全州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启动部署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州有关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州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第二季)行动,安排部署规上工业企业县级“清零”行动,并对抓好二季度工业经济工作进行调度督促。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聂鑫,州政府副州长冯俊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州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功能定位,围绕构建“6+1”绿色现代工业体系,开展了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一季),全力推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州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今年以来,全州工业战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贯彻落实省、州稳增长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复工复产、调研督导、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实现了全州工业经济稳步开局。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有关部门、“飞地”园区要把责任压紧压实,以持续攻坚的势头打好新一轮攻坚战,精心谋划,扎实高效推进全州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二季)各项工作、各项活动。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业经济工作经验深入分析研究问题短板,加强工业经济监测调度,做好工业用电、工业投资等先行性指标的分析研判,及时掌握工业经济运行态势,全力稳定增长实现“双过半”。要抓好规上工业企业县级“清零”行动,通过“县内培育+招引到园区”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做好规上企业招引培育工作,不断增强全州工业经济发展后劲。要守住疫情防线、生态红线和安全底线,确保全州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各县(市)、海管局、亚管局、甘眉园区、成甘园区分管负责同志,州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县(市)相关部门和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