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州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二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5-12 08:41:21
来源:
州政府办公室
阅读数:
123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1日,州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二季度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总结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全州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全州安全生产重点任务。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邓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府副州长袁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多重因素交织叠加,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增多,特别是今年省内外已发生数起较大、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再次敲响警钟,须臾不可放松。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精研细解、融会贯通指导安全生产实践工作。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担当,用铁肩膀扛起安全的硬担子要聚焦水电站道路交通运输、非煤矿山、城镇燃气、自建住房等重点领域认认真真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彻底扭转安全生产被动局面。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织密安全生产网,切实加大安防设施建设,提升科技兴安、管安、治安水平。要持续强化监管执法力度,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要压实地方属地监管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应急部门综合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成员单位综合监督执法责任,确保在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州安委会办公室、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公安局分别交流发言。州政府联系副秘书长州安委会成员单位、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安委会主要负责人、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