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杨兴平率队到康定市开展定点帮扶调研
2022-06-27 01:38:12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90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率队到康定市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州委副书记、州长冯发贵,致公党四川省委副主委杨邦琼参加调研。

杨兴平一行来到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定点帮扶的姑咱镇抗州村,在村委会与村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们经济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相关帮扶项目的建设情况。杨兴平说,通过近一年的定点帮扶工作,抗州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项目陆续实施,生产生活以及村容村貌都有了很大改善,村民们精气神也足了,这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也是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村里的基层党员干部继续带好头,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以领头雁的姿态,带着乡亲们一块“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共同富裕。

杨兴平指出,近年来,生态游、乡村游、休闲游等特色游方式兴起,为康定市加快田园综合体建设、发展乡村特色旅游带来了机遇。抗州村也要因地制宜、统筹协调,按照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特色明显、功能完善、绿色高效的思路,在特色农业、民宿接待等方面下功夫,动员和引导农户积极参与进来,通过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要努力克服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产业发展薄弱、人才资源匮乏等困难,加快补齐教育、卫生、人才等基本公共服务领域的短板弱项,迎难而上、综合施策、共同努力,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他表示,致公党四川省委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组织力量在抗州村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下步工作中,要组织有关专家,与镇、村干部群众一道,共同研究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乡村振兴分步实施规划,打好发展基础。继续开展与抗州村已脱贫群众的结对帮扶活动,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做好发展衔接。继续发挥党员专家作用,开展农业技术指导,培育产业大户,做强产业项目,增添发展动力,推动村集体、农民致富增收。

调研中,杨兴平还出席了致公党四川省委(致公党眉山支部)定点帮扶抗州村捐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