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em.columnName}}
甘孜州知新会召开第一届第七次会长(扩大)会议
2022-06-07 01:11:21
来源:
《甘孜日报》社
阅读数:
146次
字号:
[大] [中] [小]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全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甘孜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七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康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甘孜州知新会会长四郎拥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委民族工作会议等省州重要会议精神和甘孜州知新会《章程》,审议通过新增知新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人员建议名单,梳理总结知新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为先,着力抓好会员思想政治引领。始终站在巩固党的政治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维护党的执政地位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其紧密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要通过理论培训、国情省情州情考察、革命传统教育等各种主题鲜明、富有时代精神的教育活动,切实帮助他们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要坚持人才为要,着力打造代表人士集聚洼地。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思想,充分发挥知心会“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优势,延伸工作触角,为明年州、县知新会换届打好基础。要推荐政治可靠、业绩突出、德行过硬的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各部门社会事务,让更多优秀人才聚集起来、发展起来、活跃起来、使用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着力搭建会员作用发挥平台。要积极发挥甘孜州知新会及下属四个专委会特殊优势,以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载体和平台,充分发挥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在发展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继续打造甘孜州知新会“多彩哈达”同心汇公益品牌等活动,加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留学人员在民族领域、网络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市)设分会场。甘孜州知新会班子成员及常务理事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